✨✨

对着这个人,我总有说不完的话

这墓碑冰冷得就像你的心肠。

你真的像你所说的,

死了就一了百了,

这辈子缘尽万事休,

不会回顾,

不会留恋,

就算有灵,

也坚决不入梦来打搅活人安宁。

你做到你说的了。

这六年,

我居然从来没有梦见你。

你总得让我看一看你啊!

不然我一定会把你忘记的。

如果连我都忘了你,

你就真的死透了。

我可警告你,

我现在每每想起你,

都得想好久,

才能记起你长得怎样。

不,不是生病那会儿的鬼样子,

而是当你还健康时的模样,

那可真是斯文败类里的个中翘楚。


得知你离去,我没掉一滴眼泪。

最近我觉得很痛苦,

所以今晚我要好好的哭。

想着你抱着我说,小乖,不哭。

2月23日。

就当今天是2月23日。

评论

热度(1)